close

李順圭真的很萬用,然後這篇不開留言,沒任何原因哈哈哈哈哈
哎......看裡面用到的梗就知道這文卡了多久ㅠ.ㅠ

2646925_1335444080711.77res_500_333  

不懂得她的脆弱,就別輕易觸碰她裝出來的堅強。






靜靜伏在鄭秀妍身旁,前晚沒拉好的窗簾讓陽光從縫隙中透進房間灑在兩人身上,悄悄起身拉好窗簾再回到床邊幫她掖好被單。
幾近虔誠地跪在床邊右手撐著床沿左手小心翼翼撥開蓋住鄭秀妍眉眼的瀏海,過於輕柔的動作反而搔得她皺起鼻子悶哼兩聲,李順圭停下動作,手就這麼擱在鄭秀妍耳邊,摸摸她柔軟的髮絲便起身離開。
只是剛出了房間又折了回來,從快佔滿整面牆的大衣櫃挑出件針織外套放到床上屬於自己的位置。
看了眼依舊保持著同樣姿勢的鄭秀妍,李順圭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比天空還清澈的眼透著孩童般的快樂。
不過多看了這一眼李順圭再度蹲回床邊,指節分明的食指隔著一小段距離描繪著鄭秀妍精緻的面容,從眉間劃過小巧的鼻子再劃到削尖的下巴,頓了頓然後用大拇指指腹撫著鄭秀妍單薄的唇。
「鄭Jessica,為什麼要裝睡呢?」捏捏鄭秀妍沒什麼肉的臉頰笑著。
「呀!我才沒有!」一聽見李順圭的話鄭秀妍馬上彈起身,抱著棉被挺直小身板一臉正色道:「是妳捏我我才起來的!是妳打斷我的睡眠的!」
「嗯--那妳繼續睡吧。可是我有點想吃早餐了......」拍拍鄭秀妍的頭就起身往門口走。
「等我!」急忙抓起一旁的外套穿上,弄著凌亂的頭髮還不忘關上冷氣,套上可愛的小熊拖鞋抬起頭才發現李順圭躲在門後露出一雙笑眼。
「我沒說不等妳啊,妳快去刷牙洗臉哦--」極為欠揍的娃娃音後頭還配上囂張的大笑,李順圭一講完迅速闔上門以免有「快速球」打中自己。
雖然鄭秀妍每次丟都是直接狠狠向可憐的地板投觸身球。

 

 


鄭秀妍一到客廳就看到沙發上那半顆夾雜黑髮的小金毛左搖右晃得厲害,「又在幹嘛?」趴上椅背,鄭秀妍差點舉起手往李順圭的小腦袋巴下去,「說了要吃早餐的!妳又玩電動!」滿是不屑的一聲Hing成功召回李順圭的注意力。
「妳這次動作這麼快啊?」只是臉依舊向著電動,身體還隨著人物移動時同步動作。
沉默。
「Sica--」跳過一個坑。
還是沉默。
「鄭Sica--」踩了一隻烏龜。
沉默就是死賴著不走。
「鄭Jessica--」哎啊!掉進坑了!
不沉默了,因為有人正哼哼唧唧不知道在碎念著甚麼,李順圭調到待機以後終於抬頭看向「一開始」鄭秀妍在的地方。
而她現在早已雙手抱胸、背靠門板,一雙美腿踩著帥氣的外八步不耐煩地配合碎念打著節拍。
「生氣了?」攀著椅背笑得人畜無害,「不要生氣嘛--Sica小公主、生氣就不可愛囉。」
別過臉,鄭秀妍又Hing了一聲。
一見苗頭不對趕緊湊上前,「妳看妳看、生氣會像這樣哦--」學鄭秀妍癟嘴鼓起小包子,「妳看!這樣就不可愛了對不對?哎、我們小公主最--漂亮了!笑一個!」
鄭秀妍一掌壓上李順圭的臉硬是逼她別過頭,另一隻手卻擋著自己笑得歡愉的表情。
「不生氣了?」巴著鄭秀妍纖細的手臂,李順圭活像隻向主人討食物而撒嬌的貓,「我們Sica啊,不管怎樣都好看,可是笑起來時就是特別漂亮不是嗎?」
甩開李順圭,鄭秀妍分明是極度開心卻還是砸砸嘴就逕自走到玄關。
「李Sunny,妳是要去不去?」問完根本不等對方回答鄭秀妍便開門走了。

 

 


看著眼前開心吃著早午餐的傢伙,李順圭將自己鬆餅上的冰淇淋移到鄭秀妍的盤子裡,「多吃點。」笑著伸手擦掉鄭秀妍嘴角的巧克力醬。
「妳才要多吃點!」說是這樣說,鄭秀妍還是毫不客氣地吃起冰淇淋,然後切了好幾塊鬆餅全叉在一起遞到李順圭面前。
「這甚麼啊,太多了吧。」
「囉嗦。」十足的威嚇,拿叉子像拿劍一樣在李順圭眼前揮兩下,「叫妳吃就吃吧!張嘴,啊--」
李順圭揉揉鼻子帶著滿臉的嫌棄張開嘴,頭卻左右晃著,鄭秀妍抓準時機直接塞進李順圭嘴裡,「處罰妳吵我睡覺!」
好不容易咬碎吞下還不小心嗆了幾口,李順圭也不敢說什麼只是猛吸著飲料看鄭女王愉快吃著東西。
直到鄭秀妍吃完心滿意足地擺著兵長姿態離開時李順圭都乖乖跟在一旁。

 

 


「過來。」招招手,鄭秀妍勾過從剛才開始就和自己保持一步距離的李順圭。
「Sica啊,妳怎麼好像變矮了?」雖然兩人中較矮的是自己,但印象中鄭秀妍的身高差距應該要比現在再大一點。
「穿帆布鞋囉!妳這偷墊鞋墊的。」說完還高高抬起右腳,扶住李順圭肩頭搖搖晃晃地笑著。
只是李順圭看了一眼便要鄭秀妍放下腳,接著當街單膝跪在鄭秀妍面前。
「妳幹嘛!」被李順圭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反射性向後退卻被李順圭抓住了手。
「別亂動。鞋帶鬆了等下踩到很危險。」李順圭仔細綁著不知何時鬆開並露了出來的鞋帶。
鄭秀妍環顧周遭經過的路人只覺得腦門一股熱氣,搭著李順圭的手輕推著她的肩,「有人看呢,妳起來啦!我會自己綁。」
「讓他們看吧!羨慕死他們!」
「羨慕甚麼?羨慕我能被我們帥氣的李Sunny幫忙綁鞋帶嗎?」推推李順圭的額頭,鄭秀妍早看透面前這厚臉皮的孩子怎麼自誇都不會膩。
「不是啊--」站直身子拍拍褲子上的塵土,「他們當然是羨慕我能幫我們美麗的小公主綁鞋帶啊。走吧!」站到鄭秀妍身邊伸出手。
「嘖、就那張嘴啊--」鄭秀妍還是笑得舉起右手遮住了明朗的表情,李順圭學對方嘖了一聲後就握住鄭秀妍的右手,「妳就承認妳開心吧!笑成那樣。」
高傲地揚起下巴朝李順圭挑眉,十足有恃無恐--就是不承認妳能拿我怎麼辦!咬我啊Hing!

 

 


李順圭看著地上在後頭夕陽照射下拉得細長的影子,牽著鄭秀妍的手不自覺地更使了點力。
回頭望著鄭秀妍疑惑的臉李順圭彎起笑眼,屬於春日的溫暖全收進她的眼底。
就連襯著橘紅夕陽的鄭秀妍也一併納入眼中。
就是喜歡這樣的她,即使有時候冷著一張臉但只要接受到一些些溫暖便能見到封在冰裡那朵柔軟脆弱的玫瑰。
比任何人都還需要被呵護的女孩,即使挺直身板假裝堅強卻仍舊藏不住眼底的脆弱。

 

 


「鄭秀妍。」
「幹嘛?李順圭。」像個被寵壞的孩子露出嗔色。
「我喜歡妳,很喜歡妳哦。」用力捏捏握在手中的柔荑笑道,彎起的眼角隱蔽住瞳中的溫柔。
「我知道。」
「那妳知道與其說是喜歡,事實上是我很愛妳嗎?」
「嗯。」別過頭,鄭秀妍閃開了李順圭灼熱的視線。
「知道就好。」頓了頓,李順圭輕輕扳過鄭秀妍的臉,「走路要看前面。」笑著,因為鄭秀妍嘴角也揚起與自己相似的弧度。

 

 


我喜歡妳、我愛妳。
我不怕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只怕妳不瞭解。
我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累了就往後倒 我會接住妳
    全站熱搜

    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