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對,我電腦裝死了一整個學期,這真是夠哭哭了
更哭哭的是我FC2的密碼搞丟了
再一件哭哭事是我寒假無文可更就算有也沒時間更
因此決定二月份關痞客


中秋近況報告--

ㄋㄊㄇㄉ我網路有了一天以後主機就爆了哈哈哈
別問我那怎麼還能近況報告,你沒聽過室友這東西嗎?
也別問我那有了電腦怎麼不更,請問室友的筆電裡會存我的文嗎?
然後,據說我必須換硬碟,下場會是甚麼就不多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應該會很多事(遠望
積了一推文都還沒看QQ
痞客應該會很慢才更了
要是想確認我屎了沒就來這裡戳戳我吧
加好友可以但請先讓我知道你素隨
不給臉書因為那是我本名、不給微博因為那是我用來看消息的、不給推特因為那是我用來載圖的、不給me2這就沒有原因了哈哈哈哈哈
下次近況報告或許是九月,結束!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