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發癲時寫的,所以很短莫約跟李順圭等長吧(##
Juniel的바보真的超好聽啊ㅋ

tumblr_lw1i9kE68S1qf1ngjo2_1280  

因為愛妳所以每件事都在意,但也因為愛妳所以每件事都原諒了。
理智、形象、自尊什麼的都可以放下,因為妳是我唯一放不下的。






 

冷眼看著跪在自己面前的李順圭,黃美英揚手掃去桌上堆積如山的禮物。
「Fany--別這樣,我們好好講好嗎?」急得連站起身都嫌浪費時間,李順圭乾脆手腳並用爬到黃美英面前慌張地攀著黃美英。
「妳走開!李順圭妳最討人厭了!妳為什麼還要管我!」看似使勁推開李順圭但手卻還是扯著李順圭的衣服,分明只是耍脾氣並不是真的要李順圭走開。
可李順圭根本不懂,肩窩被黃美英用力頂了一下嚐到苦頭便知趣地拉開兩人的距離。
李順圭這樣一退就讓黃美英更覺得委屈了——明明錯的是對方,憑什麼自己耍下脾氣都不行,不過是不小心撞了一下就用那種眼神看自己,搞得像打從一開始錯的人就是自己。
黃美英忍著淚,站起身朝房間裡去還不忘要將門甩出個響亮的聲音來。
見禮物攻勢失敗了而黃美英也就這麼帥氣撇下她獨自在客廳,李順圭只能攤在地上嘆氣。
明明、明明就道歉了啊!為什麼還要生氣呢!都幾歲了還像孩子一樣!
雖然氣著黃美英的小孩子脾氣但李順圭也對自己所做的事感到懊悔,最清楚黃美英個性的正是自己,怎麼就是那麼衝動一生起氣就口不擇言對她大小聲。
「哎——和好怎麼就那麼難呢。」呈大字型躺在地上,李順圭腦袋裡依舊是那頭小獅子在房裡哭得毫無形象的模樣。

 

 


其實起火點很簡單,不過就是黃美英日前去幫她大學時期在社團認識的學妹慶生時在燒烤店不小心喝多了,但這並不是爭吵的主因,偏偏李順圭好死不死當時被某個大客戶死纏著不放人,她沒辦法及時去接黃美英回家只好透過電話千交待萬囑咐要黃美英乖乖待在店裡並小心陌生人。
李順圭好不容易擺脫了大魔王客戶飛車飆到燒烤店卻在門前看到她最不喜歡的畫面——不認識的男人和黃美英有說有笑。
她沉著氣站在一旁看著兩人,那男的擺著一臉哈巴狗的樣子向黃美英說著話,也不知道黃美英是喝太多還是真的跟他關係匪淺竟然讓他搭上自己的肩。
李順圭表面上是什麼都沒關係不介意的沉穩孩子,但實際上卻是個醋桶,而且她的公升數並不少於黃美英,不過是盡量不灑出來罷了。
「Fany,抱歉、我來晚了。」僵硬地笑著,假借親暱的挽手動作一把將黃美英拉近自己。
「Sun——ny——」搖搖晃晃地傻笑了一下,李順圭知道她喝了不少,不然她看到自己面露兇光的臉早就掛上來撒嬌求消氣了。
「這位先生,謝謝你陪我女、朋、友在這裡等我過來,時間不早了,我該帶她回家了。希望你回程一路平安。」客套笑了一下就扳過黃美英的身子拉她往車子走。
「騎車小心!」黃美英回過頭扯著喉嚨喊著,還露出好燦爛的龍貓笑。

 

 


李順圭可以忍受黃美英跟男人接觸,但只限純聊天之類的,絕對不是這種他搭妳肩、妳搥他手臂的肢體接觸。
而且黃美英還對那傢伙燦笑,這對李順圭來說也是禁忌,是大禁!她討厭黃美英對自己以外的人露出那麼開心的樣子。
再來就是她不喜歡黃美英喝那麼多酒,李順圭不想黃美英哪天醉到做出或碰上什麼事件。
李順圭這次不只灑醋,還是整桶一股腦地倒出來。
在車上時不發一語,一回到家她就斥責著黃美英喝酒不懂節制、不懂跟男人保持距離之類的,甚至差點連分手都講出來。
可黃美英什麼也沒說,只是哭著躲回房間。
李順圭知道自己才是喝多了的那個人,才會胡亂罵人,但她真的控制不了脾氣,尤其是關係到黃美英。
她明白黃美英本來就是個外向的孩子,和男生難免會有些肢體接觸,那對受過西式教育薰陶的黃美英來講是很正常的事。
也明白黃美英再怎麼喝也不會醉到讓自己做出對不起她的事。
想著黃美英跟了自己那麼多年,一直都順著自己,連對自己大聲些說話都沒有過,而自己卻——
越想越後悔,打定了主意要道歉,只是接下來幾天黃美英見到她就像見到鬼一樣避之唯恐不及,連李順圭向她說話她都別過頭簡短應著。
害李順圭這些天只能晚上乖乖撤退到客廳守沙發。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對黃美英發這麼大的脾氣嚇著她了吧。

 

 


躺在地上的李順圭不管怎麼想都覺得自己應該被痛打一頓。
是Fany啊,李Sunny妳最重要的女人,為什麼要對她這麼壞!喝醉就該倒頭睡大覺,放著覺不睡偏偏讓那顆浸酒的笨腦袋胡思亂想,還對Fany破口大罵!
李順圭胸口升起一股悶氣便開始她一系列的「情緒控制」。
一下在地上四處滾著、一下揉著扯著自己的一頭亂髮,一下爬起身學恐龍張大嘴啃著桌角,一下像剛長牙的寶寶咬著衣服,最後還對著沙發練起鐵頭功。
「李順圭妳這個渣——」李順圭也沒忘記替黃美英罵上兩句。
全然不知黃美英躲在門後開了條門縫看著她突如其來的抽風,本來是哭累了想出去找水喝,誰知道正好趕上李順圭難得的小瘋子狀態。
李順圭大約用頭攻擊沙發十次後就沒繼續一連串的行為,只是一動也不動,臉朝下埋在沙發裡。
黃美英趁機悄悄走到李順圭身後才聽到她在哭,無奈地嘆口氣,坐上沙發抱住李順圭讓她臉埋在自己腹部。

 

 


李順圭聞到熟悉的沐浴乳香味後就更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緊緊環住黃美英的腰哭得更大聲。
「好啦、哭成這樣幹嘛。」一手拄著頭一手撫著李順圭的手臂。
「妳不要不理我好不好、好不好?」李順圭本來講話就有些鼻音,現在一哭鼻音就更重了,李順圭說出來一句話,黃美英有半句話聽不懂。
黃美英據實以報說道:「我聽不懂。」
沒想到李順圭對這句話有著極大的誤解,她打從心底覺得黃美英是不想聽懂,難以言喻的委屈感讓她哭到整個身體都在抽動。
「我、我、我真的會、會對妳很好!妳不、不要、不要再生、生我的氣了好、好不好!」哭得說起話來斷斷續續倒也讓黃美英聽清楚了。
她比誰都了解自己在李順圭心中的地位,她也不是故意不理李順圭,只是想嚇嚇她才冷落她這麼多天,都擬好計畫明天就要原諒她的。
黃美英一語不發地抬起手順著李順圭自己弄亂的頭髮,輕柔地說著:「我說好的話妳就真的要做到哦!」李順圭點點頭後她繼續說:「那妳先不要哭了,好嗎?」
李順圭離開了黃美英的懷抱盤坐在地上,雖然平靜了許多但李順圭還是沒辦法一下就停止哭泣。
黃美英看李順圭抽動的幅度逐漸變小也規律了起來,心想,也許她已經平靜了,於是問起李順圭還有沒有要說什麼。
用著哭腔喚了聲Fany後李順圭開口道:「我、我不是故意兇妳的。我、我只是、只是喝多了,控制不了。我知道錯了,對不起,再也不會了。」
黃美英笑著拉起李順圭讓她坐到自己旁邊,擁著李順圭。

 

 


李順圭真的哭得很激動,過了一會兒還是不斷有肩膀抽動的現象。
「Sun,妳還好嗎?」黃美英對於李順圭久久不停止的抽動有些擔心,她很怕是這次一時任性決定的冷戰嚇壞了李順圭。
李順圭點點頭,繼續抽動著。
黃美英聽出李順圭喉嚨發著一些細小的聲音,而且是配合著她抽動的規律。
「呀!李順圭!妳竟然給我打起嗝了!」
一看東窗事發李順圭馬上學起黃美英的龍貓笑,「不是啦——嗝、是因為哭得太、嗝、激烈,吸進、嗝、一堆空氣,才會、嗝、打嗝。」
黃美英看著眼前這隻打嗝打得正起勁的155公分短身金毛龍貓,她真的是啞口無言、好氣又好笑。
怎麼就偏偏愛上的是這種小痞子。
黃美英再度帥氣地撇下李順圭漫步走進房間,關上門前還丟了句:「我要睡了。打嗝停止之前禁止進入房間,妳會吵到我睡覺。」

 

 


「那我們就、嗝、一起不要睡吧!」
「誰準妳趴到我身上的!」
「嗝、嘿嘿——嗝!」
「李順圭妳這個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