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821914  
直到今天,我還是將愛情寫成妳的名字。
我猜,我一輩子都會這麼寫。
妳,就是我唯一的愛情。






修長的手指一遍遍順著懷中人淺褐色的長卷髮,如同哄一隻小貓安穩入睡般溫柔,好像這樣溺愛的動作一停她就會醒過來。
夜一樣濃墨色雙眼漾著靜謐且專注的柔光,豪不避諱著讓愛意從眼底洩出,光明正大地盯著熟睡的她。
本在輕撫頭髮的手逐漸下移,然後停在她略為圓潤的臉上。
白淨的臉上未脫離稚氣,微翹的豐腴雙唇透著淡淡的粉色。
崔秀英不懷好意地笑出來,捏上因過於熟睡而講起夢囈的她的鼻子。







五、四、三、二、一......






「崔秀英!」嬌嗔的叫道,後面接的是一長串聽不懂的外星語。
「順圭啊~出去玩吧!」
李順圭一語不發地看著崔秀英,因為剛睡醒所以半張的眼看不出情緒。
「好不好啊?出去逛逛吧!多曬點太陽才會長高哦!」
寵溺地拍拍李順圭的頭,整齊的兩排皓齒讓她的笑容更加燦爛。
夏日午後的暖風自未關緊的窗戶找到縫隙,掀開簾子輕手輕腳地溜進房裡。






崔秀英從床上一躍而起,順道將李順圭一同拉起。
「我不要動啊~我要賴在床上打電動看電視還有睡覺啊!」掙扎著,死命賴在床上裝死哀號。
崔秀英雙手一放,冷冷地望著李順圭的後背好一會兒,緩緩繞到另一頭蹲下,和她在床上的她平行對視。
「真的不陪我出去嘛?」
「動不了啊......我很累的。」
毅然決然地搖頭,一副視死如歸的模樣。
「好吧,我真的很不想這樣,但我沒辦法,這是妳逼我的哦!」
尾音一落,兩手分別抓上李順圭身下被單的兩端,接著兩三下工夫就把她巖實地裹住,扛上肩頭。






「呀!崔秀英妳這死小孩!快點放我下來啊!」
無奈兩隻手被牢牢地固定住了,只能胡亂在空中踢著腳以表被崔秀英扛著走的不爽。
「乘坐交通工具時請勿隨意移動哦!摔著了我會心疼死的。」咯咯笑著,剛空出來關房門的手再度摸上李順圭的頭,然後放肆的揉亂她的頭髮。
「好心的司機大爺,妳何不放我下來自己走呢?」放棄掙扎,認命的乖乖攤著。






「因為,我想成為妳心中第一、唯一的萬能太空船,就算是宇宙盡頭也陪妳去。」






看著青梅竹馬兼情人的她,李順圭心中湧上一股名叫不捨的浪潮,衝擊著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好看的側臉沾染著成熟的氣息,已和過去那常偷放煙火再自導自演英雄救美的幼稚小鬼截然不同。
不是不曾感受到她的改變,只是當自己賴在她身上,才發現或許崔秀英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將自己安穩的保護著,所以才會自己老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對方卻日漸成熟。






"我想要萬能太空船,這樣我就可以去任何地方。"
這是自己小時候寫在作文本上的話,還記得好傻好天真的小崔秀英信以為真,甚至問了好多人那種神奇的東西在哪裡才有。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要不是她提起,自己早就忘了,忘了原來從甚麼還不懂的年紀開始,她就義無反顧地對自己好了。
貪玩的暖風似乎捨不得離開房間,於是直直吹進李順圭心底。
暖意化成溫潤的瑩光,鑲在眼中。
「秀英啊......不累嘛?妳還要這樣扛著我多久?」
或許有聽出異樣語氣中的小心思,又或許以為這只是調侃或單純的關心。
只是傻傻的笑道:「不累啊!妳想要去的地方都還沒到,當然還是要繼續下去啊!而且要是隨便放妳下來,妳跑了還得了。」
定在浴室門口好一陣子,又接著說:「還是這樣真的會讓妳感到不舒服?我先放妳去洗個臉好了,然後順便我這樣就可以去弄吃的了!」
將李順圭放下後就一蹦一跳的跑進廚房。






水龍頭的水嘩啦啦的流著,一旁的平底鍋也滋滋作響。
一雙手從後方環上崔秀英的腰,轉身,把那個躲在背後偷抱人的小朋友往自己拉近。
緊緊環抱住,這樣的姿勢因為身高上的差距使李順圭被抱離開了地面一些些,踮起腳尖,只能藉著依靠崔秀英來尋找支撐點。
「欸......這樣不公平,都是妳在抱我......總有一天會壓死妳哦......」
雙手揪著她背後的衣服,崔秀英特有的香皂味竄進鼻腔,耳邊還能聽到她胸口傳來微弱的心跳聲,有一點,想哭。
嬌小的身軀縮在一起,更往她身上靠去。






「難道不是妳害的嘛?整個靈魂整顆心都被妳搶走了,我能不顧好妳嘛?誰知道妳會不會把我賣掉。」
輕輕掐住李順圭的下巴,讓她抬頭看自己。
「可是......賣了也沒關係,因為是妳,所以我會難過,卻不會恨妳。」
額頭貼著額頭,在崔秀英平靜的眼中,李順圭看到了自己,只有自己,來自心底深處最真摯的照映。
「別把我說得那麼壞,妳才是那個壞蛋吧?沒事把人家吵醒又用棉被捆人,現在還惡人先告狀。」






這樣就好,會讓人感動不捨欣慰之類的話不要說太多,因為是妳,所以會讓人更容易哭。
不能哭的,哭了,不好看。
而我,只想讓妳看到最美的自己。







「所以妳到底要不要出去呢?」
兩個人在一陣打鬧中吃完說是午餐都嫌有點晚的早餐,李順圭上半身慵懶的橫臥在沙發上,兩條腿掛在扶手上晃啊晃,崔秀英則是大字型趴在地上看著電視。
「要是妳再不決定好,等妳想出去就只能看夜景囉~」
好氣又好笑地看著李順圭伸直懸空的雙腳,拼命地做著伸展運動。
「跟妳玩太久了,腳痛。」注意力整個放在電視上,漫不經心地回了這麼一句話。
只見崔秀英默默爬了起來走回房間,在裡面乒乒砰砰的不知道在翻著甚麼,然後又走進浴室才又回到客廳。
接下來的動作依舊都是默默的,搬開李順圭霸佔沙發扶手的腳,坐上扶手,再將她的雙腿放到自己腿上,一下一下力道適中的按著,小心翼翼的擦著藥膏,敷上熱毛巾。
說有多熟練就有多熟練,畢竟每到季節變換、運動過後,她就會為自己做這些事好減緩舊傷所帶來的疼痛,一做就是好幾年。
看著崔秀英認真繼續按著自己腿上沒覆上熱毛巾的地方,李順圭真的很慶幸,慶幸自己愛的人是崔秀英,而崔秀英愛的人也剛好是自己。






"如果我愛妳,而妳也願意愛我,我就會一直愛下去。要是妳不愛我,我還是會繼續愛妳愛到妳也愛上我,然後再用更多愛來延續我們的相愛。"
這是崔秀英不知道在自己第幾個生日時,趁著走到一盞壞掉的路燈下時說的。
當時聽起來很饒舌,因為這白癡竟然把一句簡單的我愛妳擴充得那麼長,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因為緊張才這樣,就連選在看不見對方的地方告白也是因為怕被看到她臉紅的模樣。
還是個可愛的小孩啊,然而每當自己這麼想時,她又會像個姊姊一樣把自己照顧得無微不至。






一天一點的小貼心,累積起來,就這樣陷下去了一輩子。






「還痛嘛?......好好休息吧,我們下次再出去。」露出微笑,看似不在乎能不能出去玩的樣子。
只是李順圭知道她很難過,難過好不容易兩個人都有空的休假日又剛好遇到好天氣卻不能出去。
「好。我們下次就一起排個連假去玩個幾天,約好囉!」伸出手做出拉勾的動作。
在崔秀英勾上自己小指時,李順圭突然嚴肅的開口:「但在這之前,妳要先答應我,妳絕對會陪我去一個地方。」
澄澈的眼和崔秀英對視著,她期望著,崔秀英也能在她眼中看見自己的倒影,只有她一個人的倒影。






「陪我,去未來的每一天。」






有妳、有我,有我們牽手一起走的每一天。

我愛妳,總是無怨無悔對我好的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秀桑 太空船
    全站熱搜

    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